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世技术

最新仿盛大官方流金合成功能脚本分享

本文出处:网游动力作者:本站发布时间:2014-08-08阅读次数:

 [@无限流金]

{
#if
small G2 3
#act
break
#say
您当前的流金值{color=green <$HUMAN(流金值)>}点  <color=FF00FE 兑换流金碎片必须道具>\
您当前的珠光值{color=green <$HUMAN(珠光值)>}点  <color=FF00FE 合成流金碎片必须道具>\
使用<流金值兑换流金碎片/@兑换流金碎片> 兑换一次扣500点\
使用<御龙成品兑换20点流金值/@成品兑换1> 使用<御龙成品兑换20点珠光值/@成品兑换2>\
使用<珠光值合成天之流金成品/@合成天之流金成品> 合成一件扣1000点+20万元宝\
使用<珠光值合成流金成品/@合成流金成品> 合成一件扣500点+10万元宝\
<color=FFCE00 合成条件:4个碎片+500点珠光值+10万元宝>\
;使用<珠光值合成天之流金成品/@合成天之流金成品> 合成一件扣1000点+20万元宝\
;<color=FFCE00 合成条件:2个流金装备+1000点珠光值+20万元宝>\
#if
LARGE G2 2
#act
break
#say
您当前的流金值{color=green <$HUMAN(流金值)>}点  <color=FF00FE 兑换流金碎片必须道具>\
您当前的珠光值{color=green <$HUMAN(珠光值)>}点  <color=FF00FE 合成流金碎片必须道具>\
使用<流金值兑换流金碎片/@兑换流金碎片> 兑换一次扣500点\
使用<御龙成品兑换20点流金值/@成品兑换1> 使用<御龙成品兑换20点珠光值/@成品兑换2>\\
使用<珠光值合成流金成品/@合成流金成品> 合成一件扣500点+10万元宝\
<color=FFCE00 合成条件:4个碎片+500点珠光值+10万元宝>\
使用<珠光值合成天之流金成品/@合成天之流金成品> 合成一件扣1000点+20万元宝\
<color=FFCE00 合成条件:2个流金装备+1000点珠光值+20万元宝>\
 
[@成品兑换1]
#if
RANDOM 1
#ACT
MOV M70 0
MOV S60 御龙怒焰戒指
MOV S61 御龙怒焰护腕
MOV S62 御龙怒焰王冠
MOV S63 御龙怒焰吊坠
MOV S64 御龙怒焰长靴
MOV S65 御龙怒焰腰带
MOV S66 御龙追风戒指
MOV S67 御龙追风护腕
MOV S68 御龙追风王冠
MOV S69 御龙追风吊坠
MOV S70 御龙追风长靴
MOV S71 御龙追风腰带
MOV S72 御龙奔雷戒指
MOV S73 御龙奔雷护腕
MOV S74 御龙奔雷王冠
MOV S75 御龙奔雷吊坠
MOV S76 御龙奔雷长靴
MOV S77 御龙奔雷腰带
MOV S78 天妖戒指
MOV S79 天妖手镯
MOV S80 天妖头盔
MOV S81 天妖项链
MOV S82 天妖靴子
MOV S83 天妖腰带
MOV M60 20
GOTO @成品处理
break
 
[@成品处理]
#IF
!CHECKITEM $STR(S60) 1
!CHECKITEM $STR(S61) 1
!CHECKITEM $STR(S62) 1
!CHECKITEM $STR(S63) 1
!CHECKITEM $STR(S64) 1
!CHECKITEM $STR(S65) 1
!CHECKITEM $STR(S66) 1
!CHECKITEM $STR(S67) 1
!CHECKITEM $STR(S68) 1
!CHECKITEM $STR(S69) 1
!CHECKITEM $STR(S70) 1
!CHECKITEM $STR(S71) 1
!CHECKITEM $STR(S72) 1
!CHECKITEM $STR(S73) 1
!CHECKITEM $STR(S74) 1
!CHECKITEM $STR(S75) 1
!CHECKITEM $STR(S76) 1
!CHECKITEM $STR(S77) 1
!CHECKITEM $STR(S78) 1
!CHECKITEM $STR(S79) 1
!CHECKITEM $STR(S80) 1
!CHECKITEM $STR(S81) 1
!CHECKITEM $STR(S82) 1
!CHECKITEM $STR(S83) 1
 
#ACT
SENDMSG 5 你没有:<$STR(S60)>,<$STR(S61)>,<$STR(S62)>,<$STR(S63)>,<$STR(S64)>,<$STR(S65)>中的任何一件!
SENDMSG 5 你没有:<$STR(S66)>,<$STR(S67)>,<$STR(S68)>,<$STR(S69)>,<$STR(S70)>,<$STR(S71)>中的任何一件!
SENDMSG 5 你没有:<$STR(S72)>,<$STR(S73)>,<$STR(S74)>,<$STR(S75)>,<$STR(S76)>,<$STR(S77)>中的任何一件!
SENDMSG 5 你没有:<$STR(S78)>,<$STR(S79)>,<$STR(S80)>,<$STR(S81)>,<$STR(S82)>,<$STR(S83)>中的任何一件!
goto @无限流金
break
 
 
#IF
CHECKITEM $STR(S60)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0)).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0)).DURA.1>}个{<$STR(S60)>},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0) $ITEMSUMCOUNT($STR(S60)).DURA.1
#IF
CHECKITEM $STR(S61)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1)).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1)).DURA.1>}个{<$STR(S61)>},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1) $ITEMSUMCOUNT($STR(S61)).DURA.1
 
#IF
CHECKITEM $STR(S62)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2)).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2)).DURA.1>}个{<$STR(S62)>},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2) $ITEMSUMCOUNT($STR(S62)).DURA.1
#IF
CHECKITEM $STR(S63)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3)).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3)).DURA.1>}个{<$STR(S63)>},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3) $ITEMSUMCOUNT($STR(S63)).DURA.1
#IF
CHECKITEM $STR(S64)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4)).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4)).DURA.1>}个{<$STR(S64)>},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4) $ITEMSUMCOUNT($STR(S64)).DURA.1
#IF
CHECKITEM $STR(S65)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5)).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5)).DURA.1>}个{<$STR(S65)>},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5) $ITEMSUMCOUNT($STR(S65)).DURA.1
#IF
CHECKITEM $STR(S66)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6)).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6)).DURA.1>}个{<$STR(S66)>},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6) $ITEMSUMCOUNT($STR(S66)).DURA.1
#IF
CHECKITEM $STR(S67)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7)).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7)).DURA.1>}个{<$STR(S67)>},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7) $ITEMSUMCOUNT($STR(S67)).DURA.1
#IF
CHECKITEM $STR(S68)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8)).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8)).DURA.1>}个{<$STR(S68)>},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8) $ITEMSUMCOUNT($STR(S68)).DURA.1
#IF
CHECKITEM $STR(S69)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9)).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9)).DURA.1>}个{<$STR(S69)>},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69) $ITEMSUMCOUNT($STR(S69)).DURA.1
#IF
CHECKITEM $STR(S70)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0)).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0)).DURA.1>}个{<$STR(S70)>},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0) $ITEMSUMCOUNT($STR(S70)).DURA.1
#IF
CHECKITEM $STR(S71)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1)).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1)).DURA.1>}个{<$STR(S71)>},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1) $ITEMSUMCOUNT($STR(S71)).DURA.1
#IF
CHECKITEM $STR(S72)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2)).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2)).DURA.1>}个{<$STR(S72)>},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2) $ITEMSUMCOUNT($STR(S72)).DURA.1
#IF
CHECKITEM $STR(S73)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3)).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3)).DURA.1>}个{<$STR(S73)>},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3) $ITEMSUMCOUNT($STR(S73)).DURA.1
#IF
CHECKITEM $STR(S74)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4)).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4)).DURA.1>}个{<$STR(S74)>},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4) $ITEMSUMCOUNT($STR(S74)).DURA.1
#IF
CHECKITEM $STR(S75)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5)).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5)).DURA.1>}个{<$STR(S75)>},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5) $ITEMSUMCOUNT($STR(S75)).DURA.1
#IF
CHECKITEM $STR(S76)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6)).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6)).DURA.1>}个{<$STR(S76)>},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6) $ITEMSUMCOUNT($STR(S76)).DURA.1
#IF
CHECKITEM $STR(S77)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7)).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7)).DURA.1>}个{<$STR(S77)>},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7) $ITEMSUMCOUNT($STR(S77)).DURA.1
#IF
CHECKITEM $STR(S78)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8)).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8)).DURA.1>}个{<$STR(S78)>},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8) $ITEMSUMCOUNT($STR(S78)).DURA.1
#IF
CHECKITEM $STR(S79)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9)).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9)).DURA.1>}个{<$STR(S79)>},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79) $ITEMSUMCOUNT($STR(S79)).DURA.1
#IF
CHECKITEM $STR(S80)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80)).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80)).DURA.1>}个{<$STR(S80)>},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80) $ITEMSUMCOUNT($STR(S80)).DURA.1
#IF
CHECKITEM $STR(S81)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81)).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81)).DURA.1>}个{<$STR(S81)>},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81) $ITEMSUMCOUNT($STR(S81)).DURA.1
#IF
CHECKITEM $STR(S82)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82)).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82)).DURA.1>}个{<$STR(S82)>},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82) $ITEMSUMCOUNT($STR(S82)).DURA.1
#IF
CHECKITEM $STR(S83)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83)).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83)).DURA.1>}个{<$STR(S83)>},兑换流金值:{<$STR(M70)>}
TAKE $STR(S83) $ITEMSUMCOUNT($STR(S83)).DURA.1
#IF
TRUE
#ACT
goto @无限流金
MESSAGEBOX 兑换流金值完成!
break
 
 
 
[@成品兑换2]
#if
RANDOM 1
#ACT
MOV M70 0
MOV S60 御龙怒焰戒指
MOV S61 御龙怒焰护腕
MOV S62 御龙怒焰王冠
MOV S63 御龙怒焰吊坠
MOV S64 御龙怒焰长靴
MOV S65 御龙怒焰腰带
MOV S66 御龙追风戒指
MOV S67 御龙追风护腕
MOV S68 御龙追风王冠
MOV S69 御龙追风吊坠
MOV S70 御龙追风长靴
MOV S71 御龙追风腰带
MOV S72 御龙奔雷戒指
MOV S73 御龙奔雷护腕
MOV S74 御龙奔雷王冠
MOV S75 御龙奔雷吊坠
MOV S76 御龙奔雷长靴
MOV S77 御龙奔雷腰带
MOV S78 天妖戒指
MOV S79 天妖手镯
MOV S80 天妖头盔
MOV S81 天妖项链
MOV S82 天妖靴子
MOV S83 天妖腰带
MOV M60 20
GOTO @成品处理2
break
 
[@成品处理2]
#IF
!CHECKITEM $STR(S60) 1
!CHECKITEM $STR(S61) 1
!CHECKITEM $STR(S62) 1
!CHECKITEM $STR(S63) 1
!CHECKITEM $STR(S64) 1
!CHECKITEM $STR(S65) 1
!CHECKITEM $STR(S66) 1
!CHECKITEM $STR(S67) 1
!CHECKITEM $STR(S68) 1
!CHECKITEM $STR(S69) 1
!CHECKITEM $STR(S70) 1
!CHECKITEM $STR(S71) 1
!CHECKITEM $STR(S72) 1
!CHECKITEM $STR(S73) 1
!CHECKITEM $STR(S74) 1
!CHECKITEM $STR(S75) 1
!CHECKITEM $STR(S76) 1
!CHECKITEM $STR(S77) 1
!CHECKITEM $STR(S78) 1
!CHECKITEM $STR(S79) 1
!CHECKITEM $STR(S80) 1
!CHECKITEM $STR(S81) 1
!CHECKITEM $STR(S82) 1
!CHECKITEM $STR(S83) 1
 
#ACT
SENDMSG 5 你没有:<$STR(S60)>,<$STR(S61)>,<$STR(S62)>,<$STR(S63)>,<$STR(S64)>,<$STR(S65)>中的任何一件!
SENDMSG 5 你没有:<$STR(S66)>,<$STR(S67)>,<$STR(S68)>,<$STR(S69)>,<$STR(S70)>,<$STR(S71)>中的任何一件!
SENDMSG 5 你没有:<$STR(S72)>,<$STR(S73)>,<$STR(S74)>,<$STR(S75)>,<$STR(S76)>,<$STR(S77)>中的任何一件!
SENDMSG 5 你没有:<$STR(S78)>,<$STR(S79)>,<$STR(S80)>,<$STR(S81)>,<$STR(S82)>,<$STR(S83)>中的任何一件!
goto @无限流金
break
 
 
#IF
CHECKITEM $STR(S60)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0)).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0)).DURA.1>}个{<$STR(S60)>},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0) $ITEMSUMCOUNT($STR(S60)).DURA.1
#IF
CHECKITEM $STR(S61)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1)).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1)).DURA.1>}个{<$STR(S61)>},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1) $ITEMSUMCOUNT($STR(S61)).DURA.1
 
#IF
CHECKITEM $STR(S62)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2)).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2)).DURA.1>}个{<$STR(S62)>},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2) $ITEMSUMCOUNT($STR(S62)).DURA.1
#IF
CHECKITEM $STR(S63)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3)).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3)).DURA.1>}个{<$STR(S63)>},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3) $ITEMSUMCOUNT($STR(S63)).DURA.1
#IF
CHECKITEM $STR(S64)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4)).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4)).DURA.1>}个{<$STR(S64)>},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4) $ITEMSUMCOUNT($STR(S64)).DURA.1
#IF
CHECKITEM $STR(S65)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5)).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5)).DURA.1>}个{<$STR(S65)>},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5) $ITEMSUMCOUNT($STR(S65)).DURA.1
#IF
CHECKITEM $STR(S66)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6)).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6)).DURA.1>}个{<$STR(S66)>},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6) $ITEMSUMCOUNT($STR(S66)).DURA.1
#IF
CHECKITEM $STR(S67)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7)).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7)).DURA.1>}个{<$STR(S67)>},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7) $ITEMSUMCOUNT($STR(S67)).DURA.1
#IF
CHECKITEM $STR(S68)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8)).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8)).DURA.1>}个{<$STR(S68)>},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8) $ITEMSUMCOUNT($STR(S68)).DURA.1
#IF
CHECKITEM $STR(S69)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69)).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69)).DURA.1>}个{<$STR(S69)>},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69) $ITEMSUMCOUNT($STR(S69)).DURA.1
#IF
CHECKITEM $STR(S70)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0)).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0)).DURA.1>}个{<$STR(S70)>},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0) $ITEMSUMCOUNT($STR(S70)).DURA.1
#IF
CHECKITEM $STR(S71)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1)).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1)).DURA.1>}个{<$STR(S71)>},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1) $ITEMSUMCOUNT($STR(S71)).DURA.1
#IF
CHECKITEM $STR(S72)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2)).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2)).DURA.1>}个{<$STR(S72)>},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2) $ITEMSUMCOUNT($STR(S72)).DURA.1
#IF
CHECKITEM $STR(S73)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3)).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3)).DURA.1>}个{<$STR(S73)>},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3) $ITEMSUMCOUNT($STR(S73)).DURA.1
#IF
CHECKITEM $STR(S74)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4)).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4)).DURA.1>}个{<$STR(S74)>},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4) $ITEMSUMCOUNT($STR(S74)).DURA.1
#IF
CHECKITEM $STR(S75)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5)).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5)).DURA.1>}个{<$STR(S75)>},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5) $ITEMSUMCOUNT($STR(S75)).DURA.1
#IF
CHECKITEM $STR(S76)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6)).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6)).DURA.1>}个{<$STR(S76)>},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6) $ITEMSUMCOUNT($STR(S76)).DURA.1
#IF
CHECKITEM $STR(S77)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7)).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7)).DURA.1>}个{<$STR(S77)>},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7) $ITEMSUMCOUNT($STR(S77)).DURA.1
#IF
CHECKITEM $STR(S78)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8)).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8)).DURA.1>}个{<$STR(S78)>},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8) $ITEMSUMCOUNT($STR(S78)).DURA.1
#IF
CHECKITEM $STR(S79)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79)).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79)).DURA.1>}个{<$STR(S79)>},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79) $ITEMSUMCOUNT($STR(S79)).DURA.1
#IF
CHECKITEM $STR(S80)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80)).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80)).DURA.1>}个{<$STR(S80)>},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80) $ITEMSUMCOUNT($STR(S80)).DURA.1
#IF
CHECKITEM $STR(S81)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81)).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81)).DURA.1>}个{<$STR(S81)>},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81) $ITEMSUMCOUNT($STR(S81)).DURA.1
#IF
CHECKITEM $STR(S82)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82)).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82)).DURA.1>}个{<$STR(S82)>},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82) $ITEMSUMCOUNT($STR(S82)).DURA.1
#IF
CHECKITEM $STR(S83) 1
#ACT
MOV M70 $ITEMSUMCOUNT($STR(S83)).DURA.1
MULT M70 $STR(M60)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TR(M70)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0 玩家%S使用{<$ITEMSUMCOUNT($STR(S83)).DURA.1>}个{<$STR(S83)>},兑换珠光值:{<$STR(M70)>}
TAKE $STR(S83) $ITEMSUMCOUNT($STR(S83)).DURA.1
#IF
TRUE
#ACT
goto @无限流金
MESSAGEBOX 兑换珠光值完成!
break
 
 
 
[@购买]
;#if
;checknamelist ..\QuestDiary\数据文件\<$SCRIPTPARAM(4)>.txt
;#act
;messagebox 每日只能购买一次!
;break
#IF
checkgamegold > $SCRIPTPARAM(2)
#ACT
;addnamelist ..\QuestDiary\数据文件\<$SCRIPTPARAM(4)>.txt
gamegold - $SCRIPTPARAM(2)
CALCVAR HUMAN $SCRIPTPARAM(1) + $SCRIPTPARAM(3)
SAVEVAR HUMAN $SCRIPTPARAM(1)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goto @无限流金
sendmsg 14 恭喜%S成功使用【<$SCRIPTPARAM(2)>个元宝】,购买<$SCRIPTPARAM(3)>点<$SCRIPTPARAM(1)>!
#ELSESAY
  你根本没有那么多元宝!!\
  购买{color=green <$SCRIPTPARAM(3)>}点{color=green <$SCRIPTPARAM(1)>}需要{color=green <$SCRIPTPARAM(2)>}个元宝\
  <返   回/@无限流金>
 
 
 
[@合成天之流金成品]
<天之圣阳冠/@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冠&2&天之流金圣阳冠&1000> <天之圣阳链/@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链&2&天之流金圣阳链&1000> <天之圣阳镯/@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镯&2&天之流金圣阳镯&1000> <天之圣阳戒/@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戒&2&天之流金圣阳戒&1000> <天之圣阳靴/@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靴&2&天之流金圣阳靴&1000>\
<天之圣阳带/@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带&2&天之流金圣阳带&1000> <天之圣阳刃/@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刃&2&天之流金圣阳刃&1000> <天之圣阳甲/@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甲&4&天之流金圣阳甲&1000> <天之圣阳袍/@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袍&4&天之流金圣阳袍&1000> <天之圣阳章/@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圣阳勋章&4&天之流金圣阳勋章&500>\
<天之魔月冠/@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冠&2&天之流金魔月冠&1000> <天之魔月链/@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链&2&天之流金魔月链&1000> <天之魔月镯/@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镯&2&天之流金魔月镯&1000> <天之魔月戒/@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戒&2&天之流金魔月戒&1000> <天之魔月靴/@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靴&2&天之流金魔月靴&1000>\
<天之魔月带/@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带&2&天之流金魔月带&1000> <天之魔月杖/@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杖&2&天之流金魔月杖&1000> <天之魔月甲/@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甲&4&天之流金魔月甲&1000> <天之魔月袍/@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袍&4&天之流金魔月袍&1000> <天之魔月章/@合成天之流金&流金魔月勋章&4&天之流金魔月勋章&500>\
<天之天星冠/@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冠&2&天之流金天星冠&1000> <天之天星链/@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链&2&天之流金天星链&1000> <天之天星镯/@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镯&2&天之流金天星镯&1000> <天之天星戒/@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戒&2&天之流金天星戒&1000> <天之天星靴/@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靴&2&天之流金天星靴&1000>\
<天之天星带/@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带&2&天之流金天星带&1000> <天之天星剑/@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剑&2&天之流金天星剑&1000> <天之天星甲/@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甲&4&天之流金天星甲&1000> <天之天星袍/@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袍&4&天之流金天星袍&1000> <天之天星章/@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天星勋章&4&天之流金天星勋章&500>\
<天之幻光冠/@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冠&2&天之流金幻光冠&1000> <天之幻光链/@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链&2&天之流金幻光链&1000> <天之幻光镯/@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镯&2&天之流金幻光镯&1000> <天之幻光戒/@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戒&2&天之流金幻光戒&1000> <天之幻光靴/@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靴&2&天之流金幻光靴&1000>\
<天之幻光带/@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带&2&天之流金幻光带&1000> <天之幻光戟/@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戟&2&天之流金幻光戟&5000> <天之幻光甲/@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甲&4&天之流金幻光甲&1000> <天之幻光袍/@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袍&4&天之流金幻光袍&1000> <天之幻光章/@合成天之流金&流金幻光勋章&4&天之流金幻光勋章&500>\
 
[@合成天之流金]
#IF
CHECKVAR HUMAN 珠光值 > $SCRIPTPARAM(4)
checkitem $SCRIPTPARAM(1) $SCRIPTPARAM(2)
checkgamegold > 2000000
#ACT
gamegold - 2000000
take $SCRIPTPARAM(1) $SCRIPTPARAM(2)
GIVE $SCRIPTPARAM(3) 1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CRIPTPARAM(4)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14 恭喜%S成功使用【流金值】<$SCRIPTPARAM(4)>点+<$SCRIPTPARAM(2)>个<$SCRIPTPARAM(1)>,合成<$SCRIPTPARAM(3)>一个!
#ELSESAY
  你根本没有那么多珠光值!!\
  合成{color=green <$SCRIPTPARAM(3)>}需要{color=green <$SCRIPTPARAM(4)>}点珠光值\
  或者.......\
  你根本没有那么多流金装备!\
  合成{color=green <$SCRIPTPARAM(3)>}\
    需要{color=green <$SCRIPTPARAM(2)>}个{color=green <$SCRIPTPARAM(1)>}\
  或者.......\
  你根本没有200万元宝!\
  <返   回/@无限流金>
 
[@合成流金成品]
<流金圣阳冠/@合成流金&圣阳冠碎片&4&流金圣阳冠&500> <流金圣阳链/@合成流金&圣阳链碎片&4&流金圣阳链&500> <流金圣阳镯/@合成流金&圣阳镯碎片&4&流金圣阳镯&500> <流金圣阳戒/@合成流金&圣阳戒碎片&4&流金圣阳戒&500> <流金圣阳靴/@合成流金&圣阳靴碎片&4&流金圣阳靴&500>\
<流金圣阳带/@合成流金&圣阳带碎片&4&流金圣阳带&500> <流金圣阳甲/@合成流金&圣阳甲碎片&4&流金圣阳甲&1500> <流金圣阳袍/@合成流金&圣阳袍碎片&4&流金圣阳袍&500> <流金圣阳刃/@合成流金&圣阳刃碎片&4&流金圣阳刃&500> <流金圣阳章/@合成流金&圣阳章碎片&4&流金圣阳勋章&500>\
<流金魔月冠/@合成流金&魔月冠碎片&4&流金魔月冠&500> <流金魔月链/@合成流金&魔月链碎片&4&流金魔月链&500> <流金魔月镯/@合成流金&魔月镯碎片&4&流金魔月镯&500> <流金魔月戒/@合成流金&魔月戒碎片&4&流金魔月戒&500> <流金魔月靴/@合成流金&魔月靴碎片&4&流金魔月靴&500>\
<流金魔月带/@合成流金&魔月带碎片&4&流金魔月带&500> <流金魔月甲/@合成流金&魔月甲碎片&4&流金魔月甲&500> <流金魔月袍/@合成流金&魔月袍碎片&4&流金魔月袍&500> <流金魔月杖/@合成流金&魔月杖碎片&4&流金魔月杖&500> <流金魔月章/@合成流金&魔月章碎片&4&流金魔月勋章&500>\
<流金天星冠/@合成流金&天星冠碎片&4&流金天星冠&500> <流金天星链/@合成流金&天星链碎片&4&流金天星链&500> <流金天星镯/@合成流金&天星镯碎片&4&流金天星镯&500> <流金天星戒/@合成流金&天星戒碎片&4&流金天星戒&500> <流金天星靴/@合成流金&天星靴碎片&4&流金天星靴&500>\
<流金天星带/@合成流金&天星带碎片&4&流金天星带&500> <流金天星甲/@合成流金&天星甲碎片&4&流金天星甲&500> <流金天星袍/@合成流金&天星袍碎片&4&流金天星袍&500> <流金天星剑/@合成流金&天星剑碎片&4&流金天星剑&500> <流金天星章/@合成流金&天星章碎片&4&流金天星勋章&500>\
<流金幻光冠/@合成流金&幻光冠碎片&4&流金幻光冠&500> <流金幻光链/@合成流金&幻光链碎片&4&流金幻光链&500> <流金幻光镯/@合成流金&幻光镯碎片&4&流金幻光镯&500> <流金幻光戒/@合成流金&幻光戒碎片&4&流金幻光戒&500> <流金幻光靴/@合成流金&幻光靴碎片&4&流金幻光靴&500>\
<流金幻光带/@合成流金&幻光带碎片&4&流金幻光带&500> <流金幻光甲/@合成流金&幻光甲碎片&4&流金幻光甲&500> <流金幻光袍/@合成流金&幻光袍碎片&4&流金幻光袍&500> <流金幻光戟/@合成流金&幻光戟碎片&4&流金幻光戟&500> <流金幻光章/@合成流金&幻光章碎片&4&流金幻光勋章&500>\
[@合成流金]
#IF
CHECKVAR HUMAN 珠光值 > $SCRIPTPARAM(4)
checkitem $SCRIPTPARAM(1) $SCRIPTPARAM(2)
checkgamegold > 1000000
#ACT
gamegold - 1000000
take $SCRIPTPARAM(1) $SCRIPTPARAM(2)
GIVE $SCRIPTPARAM(3) 1
CALCVAR HUMAN 珠光值 - $SCRIPTPARAM(4)
SAVEVAR HUMAN 珠光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14 恭喜%S成功使用【流金值】<$SCRIPTPARAM(4)>点+<$SCRIPTPARAM(2)>个<$SCRIPTPARAM(1)>,合成<$SCRIPTPARAM(3)>一个!
#ELSESAY
  你根本没有那么多珠光值!!\
  合成{color=green <$SCRIPTPARAM(3)>}需要{color=green <$SCRIPTPARAM(4)>}点珠光值\
  或者.......\
  你根本没有那么多流金碎片!\
  合成{color=green <$SCRIPTPARAM(3)>}\
    需要{color=green <$SCRIPTPARAM(2)>}个{color=green <$SCRIPTPARAM(1)>}\
  或者.......\
  你根本没有100万元宝!\
  <返   回/@无限流金>
 
 
 
[@兑换流金碎片]
<圣阳冠碎片/@兑换流金&圣阳冠碎片&500> <圣阳链碎片/@兑换流金&圣阳链碎片&500> <圣阳镯碎片/@兑换流金&圣阳镯碎片&500> <圣阳戒碎片/@兑换流金&圣阳戒碎片&500> <圣阳靴碎片/@兑换流金&圣阳靴碎片&500>\
<圣阳带碎片/@兑换流金&圣阳带碎片&500> <圣阳甲碎片/@兑换流金&圣阳甲碎片&500> <圣阳袍碎片/@兑换流金&圣阳袍碎片&500> <圣阳刃碎片/@兑换流金&圣阳刃碎片&500> <圣阳章碎片/@兑换流金&圣阳章碎片&500>\
<魔月冠碎片/@兑换流金&魔月冠碎片&500> <魔月链碎片/@兑换流金&魔月链碎片&500> <魔月镯碎片/@兑换流金&魔月镯碎片&500> <魔月戒碎片/@兑换流金&魔月戒碎片&500> <魔月靴碎片/@兑换流金&魔月靴碎片&500>\
<魔月带碎片/@兑换流金&魔月带碎片&500> <魔月甲碎片/@兑换流金&魔月甲碎片&500> <魔月袍碎片/@兑换流金&魔月袍碎片&500> <魔月杖碎片/@兑换流金&魔月杖碎片&500> <魔月章碎片/@兑换流金&魔月章碎片&500>\
<天星冠碎片/@兑换流金&天星冠碎片&500> <天星链碎片/@兑换流金&天星链碎片&500> <天星镯碎片/@兑换流金&天星镯碎片&500> <天星戒碎片/@兑换流金&天星戒碎片&500> <天星靴碎片/@兑换流金&天星靴碎片&500>\
<天星带碎片/@兑换流金&天星带碎片&500> <天星甲碎片/@兑换流金&天星甲碎片&500> <天星袍碎片/@兑换流金&天星袍碎片&500> <天星剑碎片/@兑换流金&天星剑碎片&500> <天星章碎片/@兑换流金&天星章碎片&500>\
<幻光冠碎片/@兑换流金&幻光冠碎片&500> <幻光链碎片/@兑换流金&幻光链碎片&500> <幻光镯碎片/@兑换流金&幻光镯碎片&500> <幻光戒碎片/@兑换流金&幻光戒碎片&500> <幻光靴碎片/@兑换流金&幻光靴碎片&500>\
<幻光带碎片/@兑换流金&幻光带碎片&500> <幻光甲碎片/@兑换流金&幻光甲碎片&500> <幻光袍碎片/@兑换流金&幻光袍碎片&500> <幻光戟碎片/@兑换流金&幻光戟碎片&500> <幻光章碎片/@兑换流金&幻光章碎片&500>\
[@兑换流金]
#IF
CHECKVAR HUMAN 流金值 > $SCRIPTPARAM(2)
checkgamegold > 100000
#ACT
gamegold - 100000
GIVE $SCRIPTPARAM(1) 1
CALCVAR HUMAN 流金值 - $SCRIPTPARAM(2)
SAVEVAR HUMAN 流金值 ..\QUESTDIARY\数据文件\个人变量.txt
sendmsg 14 恭喜%S成功使用【流金值】<$SCRIPTPARAM(2)>点,兑换<$SCRIPTPARAM(1)>一个!
#ELSESAY
  你根本没有那么多流金值!!\
  兑换<$SCRIPTPARAM(1)>需要<$SCRIPTPARAM(2)>点流金值\
  <离开/@exit>
 
 
 
}